压力马斯内

爱是永不枯竭的欲望

一个真实又平凡的校园短篇的合集。

真实是因为,它们都是真实发生过,又或是我中学时代真实经历过的。至于是否真的平凡我希望交给每一位前来围观的人来评判。

其实每次和朋友聊起学生时代的话题,我的大脑就像断片了一样,说不上来什么。可每次回到房间,那些中学时的回忆又会清晰地浮现在脑海。甚至会直接十分突然地分享给朋友。

随着年纪增长,其实有些事已经渐渐地记不清了。为了防止忘记,也为了我能让自己有动力坚持回忆起来,于是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,像写小说一样写日记,再做出回忆录。

最后,如果有能看到并愿意分享青春故事的人,我很乐意倾听,不知道我是否有幸能看到与我截然不同的青春故事呢?

评论

热度(1)